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可芯的机智

可芯是最机灵的一个。
太爱糖是她的缺点,却为了得到糖激发了她的机智。
每次买糖果时,她总会要求买三份。要给巧恩和彩瑄。
但她知道,巧恩不喜欢吃糖。
所以她总会问巧恩:“你不要的是吗?”
巧恩一定说:“嗯,我不喜欢吃糖,因为牙齿会不美。”
于是可芯得到两份糖。

**************************************************************

每次给她们share share糖果,可芯总会担起分糖大使的角色。
但是分到最后她总是留下一些不给人,当自己的珍藏。
此时彩瑄就会哭闹:“可芯没有给我糖!”
我多数早有预备:“不要紧,妈咪。。。”
话没说完,可芯已把糖塞到彩瑄手里:“哪,给你,乖乖不要哭啊!”
然后伸长手问我:“妈咪,你要给我什么糖?我要三个~”

**************************************************************

拔牙后,我不时警惕她不可再吃糖。
于是她总是偷吃ferrero Rochelle.
逛街还是会去偷看糖果架子,然后抓一包大的m&m’s。
她会理直气壮的说:“这不是糖!是巧克力!”
我说吃巧克力牙齿也是会坏的。
她就会哭闹:“巧克力不会的!巧克力可以吃!”
算了,反正她对巧克力不像糖果那样痴迷。
糖果她吃了不会停。Mentos可以吃四条。(不是我给她的哦)
巧克力,她吃一点就饱了。
纵纵她吧~就买m&m’s。
反正最后大部分都是我这个做妈的吃完。

**************************************************************

1 条评论:

  1. 哈哈。。我不记得自己小时候是不是也是视糖如命的。。
    我看到老板的女儿。。9岁了哦。。每天都吵着吃糖而把她妈妈气到要命(因为她不做功课,心里一直想着糖)。。所以就觉得很怪。。为什么会这么的爱糖?
    不过还是不要吃太多的好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