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原来的我

无论谁向我提起
无论谁对我好点
都能轻易地触动
我不争气的泪腺

真的,不是为了钱
不是不能挨
而是真正的去面对
不被重视不被爱护
这个我一直回避的事实

箭在弦上
随时万箭穿心
我逼迫自己接纳
尝试去改变
甚至以为已经改变
原来是当局者迷

然后
有一天
我不再抗拒黑衣
我看起了恐怖片
我冷眼看世界
却充满了自信
我,30岁
从停顿的17岁
继续走了

那些浪费掉的时间
我会追回来
那些浪费掉的努力
我留给自己

我不会离开
但是我不再是那个附属
我 会是我 原来的我

1 条评论:

  1. 加油。。。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比起之前的你,看起来应该坚决了许多,我不说坚强,因为我只到你还在努力着,加油,为真正的你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