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傻瓜的假想敌

那天在逛街时,老公突然很兴奋地说看到我当年的追求者。老公指给我看,我却完全不认得这个人,对他的印象已经模糊了,他的那张脸对我而言也毫无吸引力,过目即忘。我看了好几眼,回到家已拼不出他的样貌。而且两次面对面遇到,他却即刻转头走,如果不认得应该不必转头走吧?打个招呼都不敢,这男人怎么还是这样没气质!

虽说人家是富家子,样子也蛮受女生欢迎(可惜不是我记得住的那型)。当年他也没说过喜欢我,只是每次看到我,他的朋友就会唱起歌来笑他。当时还是我男朋友的老公,骗他说我是他妹妹==之后的之后,他也没有追我,然后慢慢的知道我有男朋友。然后他也有了女朋友,就这样。

当年的我有身材、有优雅的举止、善良的心、还有丰富的表情,喜欢我很容易。但要和满脸痘痘的我在一起而不惧他人眼光,还要一辈子面对我这张脸以及会走样的身材,就不容易了。

有时候老公会说不知道当年怎么会被我骗掉。我想,是这些从未开口的假想敌,给他添了胜利的骄傲。要不是他自己心思细腻胡思乱想,我还不敢奢想有别的傻瓜会喜欢我呢!

见到多年不见的假想敌,那一天我真的很高兴。我笑,是因为老公那个复杂的表情很可爱;我开心,因为在老公心里的我有魅力。

老公说我如果嫁给那个人,一辈子做少奶奶几幸福。我说,我如果和那个闷骚男在一起,不到一个月我就会劈腿了吧?可能到现在还单身呢!更何况,人家从来没有追过我啊!

幸福不是用金钱来衡量,两个人在一起,需要心灵上的交合。我的幸福,只有我身边这个世界第一号傻瓜可以给到我。神安排了这些假想敌,是要他更珍惜我。毕竟对狮子座的男人而言,征服和战胜,才是他的动力。

谢谢老公这么看得起我。
也谢谢这些啃了死猫的假想敌,造就了我的幸福^^

1 条评论: